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配音演员户松遥大尺度写真集不够卖!紧急加印

2015-06-27 12:35:4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户松遥是日本女性声优、歌手、演员,爱知县一宫市出身。曾经为《出包王女》的女主角菈菈·萨塔琳·戴比路克以及《刀剑神域》女主角亚丝娜配音而大受好评;上周所发售她本人的写真集,也因为尺度较大而引发许多关注;并且官方可能是感觉不够卖而决定加印该款写真集。

游民星空

公告如下:

  上周刚刚发售的《户松遥写真集 I may Me》由于大受欢迎,现在我们决定将加印!!目前第一版只剩下少量库存了。为此,我们正在调配加印版本!如果还没有购买观看的话,请一定要好好关注哦!!

  对此,很多户松遥的粉丝以及绅士们都非常兴奋地表示“这一次一定要买!”“跪求更大尺度!”“什么时候出下一款?”看来肉松这个外号越来越适合户松遥,不光是声音能够走红,靠“卖肉”同样能够赢得粉丝追捧了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配音演员户松遥大尺度写真集不够卖!紧急加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712372482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