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剧场版插入歌CD第一弹发售

2015-07-01 15:23:2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剧场版还在如火如荼上映中,已经观看过电影的观众一定会对其中的插入歌印象深刻。目前,剧场版插入歌CD第一弹已于昨天(6月30日)发售,入手了CD的粉丝更是对这一次的歌曲盛赞有加。

  本次发售的CD包含了剧场版主题曲《Angelic Angel》和插入歌《Hello,星を数えて》,封面为剧场版衣装的一年级组。在发售前,这两首歌就已经在iTunes上拥有超高排名,而在今天(7月1日),这两首歌更是直冲iTunes排名第一位!

  而入手了CD的粉丝们,在听到完整版的歌曲后,纷纷表示“歌词真是太棒了!”、“将歌词与旋律结合在一起来听真是有一种神曲的感觉。”

  据悉,剧场版插入歌CD将连续三周进行发售,并分别以不同年级组作为封面主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剧场版插入歌CD第一弹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115222811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