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把小姐姐们穿在身上!LL剧场版主题T恤将售

2015-07-18 09:57:5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剧场版热映使得各种周边层出不穷。目前,官方发售的印有μ's九人剧场版服装的主题T恤也即将发售了!将小姐姐们穿在身上,会不会有一种羞耻的感觉呢?

  这次发售的主题T恤,正面印有剧场版μ's的扇舞演出服图案,并配以炫酷字体来突出视觉效果。该款主题T恤共分九件,每件售价为6000日元,将于8月上旬开始先行发售。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ove Live!》剧场版主题T恤

  先行发售日期:8月14日至8月16日

  正式发售日期:预定2015年10月下旬

  商品价格:6000日元(含税)

  尺寸:S/M/L/XL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把小姐姐们穿在身上!LL剧场版主题T恤将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809571415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