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5th演唱会BD将于9月发售

2015-07-21 09:04:0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对于喜欢《Love Live!》的粉丝来说,每年年初的演唱会可谓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件。目前,距离2015年的演唱会已经过去半年时间,官方也正式公布了5th演唱会BD的发售日期。

  据官方介绍,5th演唱会BD将在9月30日发售,分别于四张盘内收录2015年1月31日和2月1日两场演唱会的内容,价格为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0元;同时,还将附送动画中舞蹈片段的PV,使观众们重温μ's成员们带来的感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ove Live!μ's Go→Go LoveLive!2015~Dream Sensation~》BD纪念礼盒

  发售日期:2015年9月30日

  发售价格:18000日元

  收录内容:2015年1月31日和2月1日演唱会内容

  碟片数量:共4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5th演唱会BD将于9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10903236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