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圈钱周边 神圣计划再次发售!

2015-07-24 12:00: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除了它经典的故事之外,单是TV动画作品就已经就已经出了7部之多,更何况其周边产品;最近,官方再次推出了初代神圣计划神圣计划的究极进化版,在动画还没播放之前就开始出玩具赚钱,嗯现在都是这个节奏。

游民星空

  神圣计划从1999年发售后经过了N代的进化,一开始的神圣计划就是一个电子宠物性质的玩具,后来一点点进化到可以读取卡牌,可以扫码增加数码宝贝,而这次的全新初代神圣计划据万代介绍将会集万代多年技术之大成,完美的还原动画中的场景和剧情,初代神圣计划推出时图像还是点阵图,既然在现在重置怎么也得像3DS那种屏幕效果吧,虽然裸眼3D是不指望了。在7月31日万代将会正式公开这款新版神圣计划的详情以及开放预约,具体产品将在12月发售,售价7020日元,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偏向成年人的,毕竟当年看初代数码宝贝的孩子们都已经长大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圈钱周边 神圣计划再次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41200296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