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L新款迷你手办上线 感受小姐姐们的“变脸”艺术

2015-07-25 10:19:2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自从《Love Live!》企划大热之后,各种手办便接连不断上市,吸引着粉丝掏出钱包。目前,又一款号称“新感觉”的手办将上线,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本款“新感觉”手办由角川和知名手办厂商“キャラアニ”共同开发,《Love Live!》主题为此系列第一弹,后续还将围绕其他作品进行制作。由于是迷你手办,因此外观非常袖珍,身体设计也采用了简洁的梯形。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办的最大特点是人物头部被设计成立方体,可以通过从前后左右四个方向旋转头部来变换不同的表情。

  目前这款手办还在试作阶段,预计在11月举办的“Wonder Festival 2015”展会上开始发售,具体发售时间和价格未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新款迷你手办上线 感受小姐姐们的“变脸”艺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51018123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