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圈钱又出新花样 《Love Live!》主题拖鞋将售

2015-07-25 15:24:2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目前,在日本市面上销售的动画周边涵盖范围极广,有大家最熟悉不过的手办、专辑、海报;也有涉及到衣食住行的主题泡面、T恤和痛车等。而官方为了将自己的品牌销售出去也不遗余力,几乎能想到的物品都要推出相应的周边。而在昨日(7月24日),《Love Live!》官方宣布将推出μ’s主题拖鞋,新一轮的花式圈钱计划即将开始。

  这次即将发售的主题拖鞋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人字拖,材质为塑料。与一般拖鞋不同的是,这款拖鞋上印有代表μ’s九位小姐姐的象征图案。但是这款看似简单的拖鞋在经过《Love Live!》的品牌效应镀金后售价却不菲,每双竟售价1980日元(含税),折合人民币将近100元。

  据悉,该款拖鞋已于7月24日开始接受预订,将在8月中旬开始正式贩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圈钱又出新花样 《Love Live!》主题拖鞋将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515195849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