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圈钱无止境 《Love Live!》新款旅行包将售

2015-07-30 15:58:5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Love Live!》企划的火热,许多国外厂商也前来寻求商业合作。目前,《Love Live!》官方与美国知名户外用品厂商OUTDOOR PRODUCTS联合制作的旅行包即将于八月发售。

  此次发售的旅行包为圆筒袋,在外观上以九位成员的形象Logo为主,主体颜色为简洁的黑白两色,即使平时出门背着也不会非常显眼。同时,为照顾不同用户群体需要,该款背包还将以两种款式——普通款和迷你款分别发售,粉丝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购买适合自己的商品。

游民星空
普通款(黑色)

游民星空
普通款(白色)

游民星空
迷你版(黑色)

游民星空
迷你版(白色)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ove Live!》×OUTDOOR PRODUCTS 旅行包

  商品价格:9000日元(普通款含税)/6000日元(迷你款含税)

  发售日期:2015年8月下旬

  尺寸:W44×H22×D22cm(普通款)/W33×H17×D17cm(迷你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圈钱无止境 《Love Live!》新款旅行包将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3015555615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