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主题充电台座将售 让μ's成员为你补充能源!

2015-08-27 10:42: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Love Live!》企划的火热发展,由本作品衍生出的周边已经多不胜数,范围也涉及到日常生活各个方面。近日,又有一款新的《Love Live!》周边将发售,这次的主题是我们非常熟悉,在生活中也经常用到的充电台座。

游民星空

  根据官网透露的消息,本次发售的充电台座共分三款,分别为二年级组的高坂穗乃果、南小鸟和园田海未。每一款台座都选取了与该角色对应的颜色,在台座右侧,还有以知名插画家“こもわた遙華”老师设计的角色原型所制成的迷你手办。在为手机补充能源的时候与μ's成员相伴,是不是别有一番感觉呢?

  目前本款充电台座已制成二年级组部分,一年级组和三年级组还在进一步的设计和制作中,预计将于2016年2月正式上市,售价为每只3000日元。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ove Live!》主题充电台座

  发售日期:预定2016年2月

  商品价格:3000日元(不含税)

  原型设计:こもわた遙華

  商品尺寸(台座部分):高约126mm/长约174mm/宽约79mm

  商品尺寸(手办部分):高约80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主题充电台座将售 让μ's成员为你补充能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71044326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