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已笑炸!《火影忍者》众角色现实变身 花生我爱罗树叶鸣人

2015-08-27 11:54: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青森县 编辑:青森县 浏览:loading

  越南设计师Nguyen Quang Huy喜欢把虚拟人物融入到现实生活当中,通过奇趣手法将英雄人物展现在大家面前,此前曾设计过超级英雄。现在这位天才设计师将目光放在了人气动漫《火影忍者》上,于是乎一大批令人感到惊奇、又好笑的三次元结合人设问世了!

  如下,树叶版鸣人、花生我爱罗、果仁版宇智波带土、耳机大蛇以及花瓣小樱轮番登场,毫无违和感,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动手尝试下呢!

《火影忍者》恶搞人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笑炸!《火影忍者》角色变身 花生我爱罗树叶鸣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71044251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