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近卫昴泳衣手办:裙子脱下来之后已经闪瞎我的眼

2015-09-02 22:00: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许久未曾出现过的泳衣可脱手办!o(*≧▽≦)ツ┏━┓我自己也是兴奋的不得了呢!这次手办乃是正儿八经的泳衣比基尼哦!只不过想看这个手办上附带了一条裙子挡住了下半身的泳裤;(这个裙子是可以脱下来的)再加上今天的主角那么的害羞;简直就是想让人犯罪啊!

  女扮男装的管家近卫昴的性别被男主角发现,之后为了“封口”而“日夜陪伴”在男主身边;更是在去游泳池玩的时候特意穿上了女装来“讨好”男主角;同时也是这次手办原型的出处了,大概在4~6集左右吧。

手办赏析:

游民星空

  手办目前已经发售过了;价格为3610日元(+税)约为人民币191快钱,价格还是额可以的;身高约为160mm,比例1/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近卫昴泳衣手办:裙子脱下来之后已经闪瞎我的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217232938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