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感受μ's成员的青春热情 《Love Live!》新款粘土挂件将售

2015-09-07 10:46: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的剧场版销量已经突破25亿,并继续呈上升趋势。借着火热势头,由官方发布的新款主题挂饰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本次为剧中各位成员的练习装主题粘土挂件。

  在动画中,不仅有成员们各种互动的精彩剧情,其中每位成员的衣着也是观众们关注的重点之一。从演出服到便装,从Cosplay服饰再到练习装,不断变化的衣服种类也促成了剧情潜移默化的推进。而这次官方推出的挂饰,则采取了μ's成员们较为常见,每次训练时都会穿着的练习装,并根据每位成员的特点配以不同的姿势,令人爱不释手。

  据悉,本款挂饰将于12月开始发售,每只售价为500日元(不含税)。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ove Live!》练习装主题挂饰

  发售日期:2015年12月

  商品价格:每只5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PVC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感受μ's成员的青春热情 LL新款粘土挂件将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71042164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