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黑子的篮球》万圣节主题扭蛋新设定图公开

2015-09-07 14:21:0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悠雨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日本著名扭蛋公司GASHAPON预定将于9月下旬发售《黑子的篮球》万圣节系列徽章“《黑子的篮球》扭蛋金属徽章收藏~Halloween2015~”,目前,该款主题徽章的新角色——黄濑凉太和青峰大辉的设定原图已公开。

游民星空
青峰大辉与黄濑凉太

  图中青峰大辉装扮成了一个狼人,他从耳朵到尾巴,从衣服到裤子,从头发到爪子,全身上下全都是蓝色的。而黄濑凉太则以恶魔的形象登场,不仅头上有恶魔之角,背后还长出了一对可爱的蝙蝠翅膀。

游民星空
黑子哲也与火神大我

  这套“《黑子的篮球》扭蛋金属徽章收藏~Halloween2015~”总共含有8款,除了这次曝光原图的青峰大辉和黄濑凉太之外,还有此前已经曝光过原图的黑子哲也和火神大我,另外还有绿间真太郎、高尾和成、紫原敦和赤司征十郎这几名人气角色。后4名角色的原图以后将陆续公开。

游民星空
全部主题徽章(共8款)

  《黑子的篮球》是藤卷忠俊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篮球漫画。讲述曾经的篮球强校帝光中学篮球部的神秘成员黑子哲也升上高中后,与从美国归来的篮球高手火神大我成为队友,在球场上热血拼搏的故事。动画由Production I.G.制作,于从2012年开始播出,目前总共制作了3季。

via:腾讯动漫/悠雨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万圣节主题扭蛋新设定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71423543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