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发挥出你最中二的一面!且看这款LED魔法阵扭蛋

2018-11-22 09:21: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内脏少女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说中二会联想到什么?相信每个人的中二病发的时期都不一样,病状表现也都不同,像是一言不合摆出经典的pose,或是日常对话十句八句是宅语

  假如你以上的症状就要小心你可能是得到中二病(误)

游民星空

  然而提到中二病当然少不了最重要的元素「魔法阵」,然而近来就有扭蛋厂商《Shineg Gacha》就推出了超中二的扭蛋,酷炫的外貌让人超想收藏啊!

  可以散发光环的《LED魔法阵扭蛋》

游民星空

  如果只是一般的魔法阵妞蛋可能还无法吸引中二人士的注意,然而这款小小的《LED魔法阵扭蛋》不仅搭载省电的LED设计,而且只要打开旁边的开关他就会发光呢!

  目前这款《LED魔法阵扭蛋》有6种不同的花色设计~

游民星空

  只要打开《LED魔法阵扭蛋》底座旁的开关就发光,炫光效果十足!

  自从推出日本推出这款扭蛋后,就有大量的网友在推特上分享使用后的照片,许多的网友都利用这款扭蛋让自己的公仔瞬间变得相当有质感,瞬间活灵活现了起来~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发挥出你最中二的一面!且看这款LED魔法阵扭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119191156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