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骗钱无止境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新款周边将售

2015-09-08 16:44:11 来源:Animen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目前在七月番中,《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仍在热播并取得了良好的销量。借此影响,日本知名周边厂商,曾发售过多款热门作品周边的“COSPA”公司将与《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合作,推出一系列新款周边。

  此次发售的周边内容包含了邮差包、拉链式风衣及零钱包等多种实用商品,预计在即将举办的“TGS 2015”展会中抢先贩卖。另外,购买满1000日元以上的顾客还可以获赠非卖品书签一枚。

游民星空
主题邮差包,售价4200日元

  邮差包大小约27×48×16cm,可负重约5公斤。其外表采用剧中“346PRO”及“CINDERELLA PROJECT”的LOGO为主要设计,并在旁边附上主要角色的剪影及姓名。材质方面采用了聚酯纤维进行制作,因此整体耐用性十分高,对于上班族或学生来说都十分合用。

游民星空
拉链式风衣,售价5000日元

  风衣拥有S/M/L/XL等尺寸,采用和邮差包相同的简洁风格进行设计。材质方面则采用了轻便的尼龙布去制作,非常适合在秋冬时节作为简单保暖之用。

游民星空
零钱包,售价1200日元

  零钱包为彩色设计,大小约为7×12cm,外观以14位偶像的剪影为主题。由于整体尺寸较大,所以除了一般零钱之外,还能放入耳机、糖果等小东西。且在包包边缘还会附有挂勾,让使用者能轻易与背包作结合,更易于携带。

游民星空
双叶杏:“工作就输了”零钱盒,售价1200日元

  以NEET偶像双叶杏的名言“工作就输了”为主题进行设计,整体大小约直径7cm。外形为圆形,因此非常便于将零钱放入及取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骗钱无止境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新款周边将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81625366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