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L新款主题充电台座将售 超萌μ's成员为你注入能量!

2015-09-10 10:35: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前,《Love Live!》曾预定发售一款以μ's成员为主题的充电台座,第一弹为二年级的果海鸟三人组。与一般的台座不同,在不使用的时候,它还可以作为精美的手办摆在桌上,令人爱不释手。目前,最新的台座款式也已经公布,此次大家将要看到的,是来自三年级组——绚濑绘里、东条希和矢泽妮可的主题。

游民星空

  根据官网透露的消息,第二弹的三只台座同样选取了与角色对应的颜色,在台座右侧,还有以知名插画家“こもわた遙華”老师设计的角色原型所制成的造型各异表情丰富的迷你手办。在为手机补充能源的时候,看着三年级的大姐姐们对着自己放电,是不是别有一番感觉?

  截至目前,本款充电台座已完成二年级组和三年级组部分,一年级组的设计和制作仍在进行中。三年级组台座预计将于2016年3月正式上市,每只售价为3000日元。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ove Live!》主题充电台座(三年级Ver.)

  发售日期:预定2016年3月

  商品价格:3000日元(不含税)

  原型设计:こもわた遙華

  商品尺寸(台座部分):高约126mm/长约174mm/宽约79mm

  商品尺寸(手办部分):高约80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新款主题充电台座将售 超萌μ's成员为你注入能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01020451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