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妩媚少女姿态各异 《Love Live!》新款Figma可动手办将售

2015-09-15 11:53: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的火热程度已经家喻户晓,各种周边层出不穷。目前,万代旗下公司BANPRESTO宣布将发售一款主题为“放学后的时光”的LL主题Figma可动手办,配合着剧场版的热映,吸引着粉丝们掏出钱包。

  本款手办采用了剧中各位成员放学后坐在台阶上的悠闲造型,并根据不同人物的喜好和特点配以不同的物品,如凛手拿冰棒,花阳握着饭团等。另据消息,手办将于2016年1月至3月开始发售,并按照二年级组、一年级组和三年级组的顺序每月发售一款。同时,目前三年级组的设计方案仍在制作中,很快将公布出预览图。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ove Live!》主题Figma(放学后的时光Ver.)

  发售日期:2016年1月至3月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尺寸:高约13cm(含底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妩媚少女姿态各异 LL新款Figma可动手办将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51155108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