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萌死人不偿命 《Love Live!》新款趴趴玩偶将售

2015-09-17 11:49: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趴趴玩偶是日本近期流行的一种周边,特点是二头身角色懒洋洋趴着的样子,显得非常可爱。近日,《Love Live!》官方也宣布了发售新款趴趴玩偶的消息,新款玩偶将采用全新造型,满足粉丝们的不同需求。

  在此之前,《Love Live!》官方曾发售过一批以剧中“音乃木坂学园制服”为样式的趴趴玩偶周边,并取得了良好的销量。伴随着剧场版的热映,此次官方发售的新款趴趴玩偶便以剧场版中的衣装——“SUNNY DAY SONG”为主题,配合呆萌的表情和懒散的体态,令μ's成员更显可爱。

游民星空
此前发售的趴趴玩偶第一弹

  目前,本款玩偶已初步制作完毕,首批将发售二年级组的高坂穗乃果、园田海未和南小鸟,发售日期为12月,每只价格4000日元。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ove Live!》主题趴趴玩偶(SUNNY DAY SONG Ver.)

  发售日期:2015年12月

  商品价格:4000日元(含税为4320日元)

  商品材质:涤纶

  商品尺寸:50×25c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萌死人不偿命 《Love Live!》新款趴趴玩偶将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71147432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