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新款充电台座将售 感受青春少女的放电激情!

2015-09-18 09:32: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前由《Love Live!》官方所宣布发售的μ's主题充电台座取得了极高的关注度,也收到了许多预订订单,可见这款周边的火热人气。本款周边的第一弹主题为二年级的果海鸟,第二弹主题为三年级的绘希妮。与一般的台座不同,在不使用的时候,它还可以作为精美的手办摆在桌上,令人爱不释手。目前,这款充电台座的第三弹也即将与大家见面,第三弹主题为一年级组的小泉花阳、星空凛和西木野真姬。至此,μ's九位成员已全部登场!

游民星空

  根据官网透露的消息,第三弹的三只台座选取了与角色各自对应的颜色,在台座右侧,还有以知名插画家“こもわた遙華”老师设计的角色原型所制成的造型各异表情丰富的迷你手办。据悉,本款台座将于2016年3月正式上市,每只售价为3000日元。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ove Live!》主题充电台座(一年级Ver.)

  发售日期:预定2016年3月

  商品价格:3000日元(不含税)

  原型设计:こもわた遙華

  商品尺寸(台座部分):高约126mm/长约174mm/宽约79mm

  商品尺寸(手办部分):高约80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新款充电台座将售 感受青春少女的放电激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809291130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