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高达“拉普拉斯之盒”笔座发售 宇宙法则就在桌上

2015-09-18 11:07: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提起《机动战士高达UC》就不得不提到“拉普拉斯之盒”这一关键道具,左右人类的法则《宇宙世纪宪章》就藏在这个里面,也成为了剧中两大派系争抢的原因。现如今,无需操纵高达去战斗,你就可以获得这本宇宙法则。这就是官方近日推出的,含有完整版《宇宙世纪宪章》的“拉普拉斯之盒”主题笔座。

游民星空

  据悉,这款太阳星文具“拉普拉斯之盒”将定在2016年1月正式开始发售。除了造型精美外,最深纵深13厘米的长度对于办公来言也相当的实用,工作党摆在办公桌上也不会让人看出自己再犯中二。此外,该笔座中央记载着完整版本《宇宙世纪宪章》,日语好的朋友可以尝试翻译一下,也还是不错的。这款笔座售价为3042日元,已经从今天开始接受预定,初回特典是一枚“拉普拉斯之盒”的便签支架,细节也是相当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拉普拉斯之盒”笔座发售 宇宙法则就在桌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81101225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