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主题蛋糕将售 这么可爱怎么忍心吃掉

2015-09-19 11:11: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火热的偶像企划,《Love Live!》发展至今已产出多种周边,其中也包括各种食物。而近日,为了庆祝μ's成员绚濑绘里和星空凛即将到来的生日,官方也与多家店铺合作,推出印有两人造型的新款主题蛋糕。

  在《Love Live!》的设定中,金长直大姐姐绚濑绘里的生日是10月21日,元气小猫星空凛生日则是11月1日,相隔仅一周多的时间。为了庆祝两人的生日,在此之前,每年官方都会推出各种庆生的活动和周边;而在今年,官方别出心裁地使用了蛋糕打印技术设计并制作了绘里和凛的主题生日蛋糕。对于粉丝们来说,在生日当天摆着官方的蛋糕,为自己的偶像庆祝生日,一定会成为一生难忘的回忆吧……但是这么可爱而精致的蛋糕,又怎么可能舍得吃掉呢!

  目前这两款生日蛋糕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将在绘里和凛的生日期间进行配送。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ove Live!》特制生日蛋糕(绘里&凛Ver.)

  预订日期:9月16日至10月4日(绘里款)/9月16日至10月18日(凛款)

  配送日期:10月17日至10月26日(绘里款)/10月30日至11月8日(凛款)

  商品价格:每份30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特制生日蛋糕(绘里Ver.)

游民星空
特制生日蛋糕(凛Ver.)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主题蛋糕将售 这么可爱怎么忍心吃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911121580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