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食戟之灵》BD第四卷详情公布 四宫师父英气逼人

2015-09-25 17:13: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动画《食戟之灵》即将播出最终话,作为推广,官方也陆续有条不紊地推出蓝光产品。近日,关于本作第四卷BD的详细情报已正式公布。

  BD第四卷的封面为《食戟之灵》重要角色之一的四宫小次郎。在剧情中,四宫是一位非常独特的人物,在前期他是创真和小惠的对手,在故事后期性格改变,对创真帮助很大,成为了创真不可多得的料理师父。由于人气很高,在官方发布的《食戟之灵》番外篇中,便以四宫小次郎作为主角,讲述了他在法国的一系列趣事。

游民星空
第四卷封面

  另据官方介绍,BD第四卷中除收录了动画第十集至第十二集的剧情外,还将附赠多种珍贵特典。其中,BD和DVD共有的内容为特典CD、收纳夹和设定手册。而在BD中,还额外赠送了一款福利满满的鼠标垫!鼠标垫表面的图案,是被爆衣后欲罢不能,脸色潮红的肉魅。不知会有多少胆大的粉丝将这个耻度爆表的鼠标垫摆在桌上呢?

游民星空
BD初回生产限定特典

游民星空
DVD初回限定特典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森崎友纪协力的一部美食漫画,目前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故事讲述了主角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后发生的故事。在学园里,他结交了不同的朋友,也遇到了许多劲敌,并与他们不断进行着一对一料理比赛,也就是“食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BD第四卷详情公布 四宫师父英气逼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51712341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