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新一轮超萌风暴来袭!《Love Live!》二年级主题趴趴玩偶将售

2015-10-10 11:47: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于造型憨厚,表情超萌,因此“趴趴玩偶”这一周边自问世以来便广受好评,其特点是二头身角色懒洋洋趴着的样子,令人倍感治愈。近日,《Love Live!》官方宣布将发售新款趴趴玩偶,这是自上一弹“SUNNY DAY SONG”主题趴趴玩偶之后紧随其后即将登场的新品,外形依然非常可爱。

  在此之前,《Love Live!》官方曾发售过以剧中“音乃木坂学园制服”和剧场版衣装“SUNNY DAY SONG”为主题的趴趴玩偶,均收获了良好的销量。而此次发售的新款趴趴玩偶为二年级组的高坂穗乃果、园田海未和南小鸟,造型仍以剧场版为主题,并采用了感人泪下的剧中歌“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的粉色衣装形象,令人再度回想起剧场版结尾的催泪画面。

  根据官方情报,新款趴趴玩偶将于2016年1月发售,目前价格未定。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ove Live!》主题趴趴玩偶(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 Ver.)

  发售日期:2016年1月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涤纶

  商品种类:全3种

  商品尺寸:全长约10cm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一轮超萌风暴来袭!LL二年级主题趴趴玩偶将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01144538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