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主题勋章 只属于教徒的特殊荣耀

2015-10-16 16:26: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身为《Love Live!》的粉丝,是否会有一种不被认可的失落感?那么,这款满含荣誉的勋章一定会适合你!佩戴之后,身为粉丝的自豪感将油然而生。

  本款勋章外观非常耀眼,造型也很精致,全套共分十二款,在每一只勋章的缎带上还印有μ's成员各自的代表图案,在端庄之余又不失一丝可爱。除μ's成员的九款外,其余三款则采用了三个年级组的主题,佩戴上这枚“校章”以后,似乎连自己也成为了音乃木坂学园的一份子……

  目前这款勋章已经开放预订,并将于12月25日正式发售,每只价格为54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ove Live!》主题勋章合集

  发售日期:2015年12月25日

  商品价格:6400日元(共12只)

  商品材质:金属、涤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主题勋章 只属于教徒的特殊荣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616253619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