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主题卡包 外形简朴售价不菲

2015-10-23 09:30: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μ's的粉丝,从头到脚全副武装已然必不可少,并且似乎和μ's挂钩的商品都能收获非常可观的销量,也使各大品牌纷纷推出合作商品。近日,《Love Live!》官方与日本潮牌ARTEMIS KINGS便联手推出了μ's主题卡包,虽然从外形上看起来很普通,但是售价却不菲。

  这款μ's主题卡包共分九款,外观颜色也与组合中九人的代表色相对应,整体来看,这完全就是涂上不同颜色的普通卡包而已。但是据官方介绍,在卡包的内部则别有洞天,仔细观察则会发现每款卡包并不相同,无论是皮带扣还是铆钉都具有各自不同的风格,体现出μ's成员各自的性格特点。

  目前这款卡包系列已于今天(10月23日)在涉谷Marui店铺活动中先行上线,正式发售将在12月下旬。并且虽然外表看起来很普通,但是卡包的售价却不菲,每款价格为486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主题卡包 外形简朴售价不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30930155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