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杯沿手办 造型各异精致可爱

2015-10-24 11:03: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杯沿手办又称“杯缘子”,是一种在日本流行的手办款式。顾名思义,杯沿手办是专门放置在杯子或泡面碗边缘的物件,有一种细小而可爱的感觉。近日,由日本厂商“PUTITTO series”与《Love Live!》官方合作开发的μ's主题杯沿手办即将上线,当可爱的少女们坐在你的杯子旁边时,连喝水都变得有趣起来。

  本款《Love Live!》杯沿手办采用了μ's九人灵动的造型,通过精心设计,可以平衡地安置在杯子的边缘而不掉落。根据每位成员不同的性格特点,手办造型也各有特色,彰显出成员们的独特魅力。

  据悉,本款杯沿手办将于2016年2月开始发售,每只价格为5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杯沿手办 造型各异精致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41100215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