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日本推出《银魂》新选组为主题的运动装 堪比中国校服

2015-10-30 18:25: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动漫类的衣服周边有很多很多,不过最近日本一家Cosplay店ACOS将于明年2月推出以新选组为主题的连帽运动装,重点是这件衣服实在是跟中国的校服差不太多啊。下面大家自己感受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连帽运动装以新选组队服的淡青色和白色为基础色,穿脱自如,历史控送人自用两相宜。价格为6200日元。

《银魂》作品介绍

 江户时代末期(本作的20多年前),被称为“天人”的谜之外星人来袭,人类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均参与战斗。幕府见识到天人强大的实力后,立刻低头,放弃武士不管,并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准许他们入国。之后“废刀令”颁发,使武士们已经忘记怎样去贯彻自己的武士道。自此,幕府为天人所控制,形成“傀儡政权”,造成权利的腐败,帮派和恶徒也因而肆意猖狂。在这样的时代,一个仍旧保留着武士之魂的男人坂田银时与同伴志村新八、神乐经营着万事屋,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推出《银魂》新选组为主题的运动装 堪比中国校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3018274529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