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生日计划第八弹 《Love Live!》矢泽妮可手办将售

2015-10-31 09:25: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Birthday Figure Project是《Love Live!》官方与电击屋合作的企划手办项目,以μ's九位成员各种姿态为卖点。目前,本企划最新款手办将上线,本次的主题为矢泽妮可。

  在此之前,《Love Live!》的手办生日计划——Birthday Figure Project曾发售了第一弹“南小鸟”第二弹“绚濑绘里”第三弹“星空凛”第四弹“小泉花阳”第五弹“园田海未”第六弹“西木野真姬”第七弹“东条希”。这款手办凭借着做工精致的外形和动感十足的姿态均拥有良好的销量。此次即将发售的“矢泽妮可”手办延续了前几期的风格,在外形上采用了动画第二季结尾曲《Kira-Kira Sensation》的主题服装,并用层叠的方式再现衣服的褶皱感和灵动。

  目前,该款手办已开始接受先期预订,预订日期从10月30日开始至次年1月初,正式发售将在2016年6月下旬,价格为1188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商品名称:Birthday Figure Project(矢泽妮可)

  商品价格:11880日元(含税)

  参数:1/8比例

  高度:约18.5cm(不含底座)

  材质:PVC制涂装(部分ABS制)

  发售方: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预订日期:2015年10月30日至2016年1月11日

  发售日期:2016年6月下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生日计划第八弹 《Love Live!》矢泽妮可手办将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310921243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