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创意耳机挂件 2016年3月发售

2015-11-05 15:24:3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红遍全球的《LoveLive!》我们可以看到任何地方都有小姐姐们身影的存在,同样各种各样的周边产品是必不可少的;

  最近《LoveLive!》又有新创意周边问世了,那就是10款μ’s成员Q版耳机线装饰物。可以让μ’s成员紧紧地抱在耳机线上哦,这样听歌时的乐趣又增加了。商品总共有10款,除了9名成员之外,还有1款神秘的隐藏款。

游民星空

  这套耳机线装饰物有高坂穗乃果款、绚濑绘里款、南小鸟款、园田海未款、星空凛款、西木野真姬款、东条希款、小泉花阳款、矢泽妮可款和神秘款。她们都身穿练习服装,做出好像爬树似的紧紧抓住耳机线的动作。商品中附送一个小展台,舍不得使用的粉丝可以把她们放在展台上欣赏。现在这套周边已经可以在日本亚马逊上进行预约,每套价格为5100日元(约合人民币266.22元),预计从2016年3月中旬开始发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LoveLive!》讲述9人女学生为了挽救面临废校危机的母校“音之木坂学院”而成立偶像组合进行活动的励志故事,TV动画已播出两季,6月13日首部剧场版动画在日本上映。 新推出的9人组合Aqours已经正式出道,《LL》家族规模还在不断壮大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创意耳机挂件 2016年3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515262567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