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趣味像素点挂件 造型迷你又可爱

2015-11-11 16:48: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日,《Love Live!》官方推出了一款以“256dot”像素点为造型的趣味μ's成员挂件。虽然像素点成像粗糙,但每只挂件都具有鲜明个性,很容易就能将每位成员分辨出来。

  挂件采用了μ's四单歌曲《满怀爱意接近中》的女仆衣装造型,配合每位成员独特的代表色和人物特征,想必对于《Love Live!》的粉丝来说,分辨出每一位人物会非常轻松吧!据悉,挂件将于12月开始发售,每只售价为5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ove Live!》256dot像素点挂件

  发售日期:预定2015年12月中旬

  商品价格:每只5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PVC制

  商品尺寸:约50mm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趣味像素点挂件 造型迷你又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11558301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