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单曲CD封面公开 数码宝贝依然可爱

2015-11-11 18:29: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2015年12月28日公开上映的剧场版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第一章《再会》,随着上映日期的日益临近,大家对本作的关注也是越来越高。官方也是借着这股势头,频繁的公开各种消息和相关产品。近日官方公开了《数码宝贝大冒险tri.》OP、ED、插曲的CD的销售消息,本次推出的3张单曲CD的封面、具体发售日和价格都公开了,我们来一起看下。

主题曲《Butter-Fly~tri.Version~》

游民星空

  作词・作曲: 千绵伟功

  编曲: 玉木千寻

  歌: 和田光司

  售卖价格 700日元 (含税)

  发售日2015/11/25

插入曲《brave heart~tri.Version~》

游民星空

  作词: 大森祥子

  编曲: 宫崎 步

  歌: 宫崎 步

第1章片尾曲《I wish~tri.Version~》

游民星空

  作词: 三浦徳子

  编曲: 松浦雄太

  歌: AiM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是由东映动画制作,本作是数码兽系列动画第七作,亦为其子系列大冒险(Adventure)系列第三作。其中“tri.”是数字“3”的意思,表示本作继电视动画第一作《数码兽大冒险》及第二作《数码兽大冒险02》,为大冒险(Adventure)系列第三作。同时也是数码兽动画15周年企划中最重要的一环。作品共分6章上映,第1章《再会》于2015年11月21日全日本剧场上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单曲CD封面公开 数码宝贝依然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11827323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