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主题头罩式耳机 音质饱满价格感人

2015-12-18 16:54: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与《Love Live!》合作的品牌多不胜数,周边产品涵盖各个方面。最近,日本先锋公司与μ's展开合作,推出九人款高解析度头罩式耳机,音质饱满极富震撼力。

  这一系列耳机将μ's成员和先锋“SE-MX8-K”高解析分辨耳机融为一体,耳机本体采用精工制作,音质上乘;耳罩外侧镶嵌有铝面板,并用激光雕刻将μ's九人各自的代表色和标志形象印在上面,显得非常炫目。同时,购买耳机的顾客还将获赠对应角色的收纳包,在外出时可将耳机置入其中。

  据悉,《Love Live!》与先锋合作的九款耳机将于2015年12月21日开始接受预订,发售日期在2016年3月下旬,价格为248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先锋《Love Live!》μ's主题耳机(SE-MX8-K)

  预订日期:2015年12月21日至2016年1月15日

  发售日期:2016年3月下旬

  商品价格:24800日元(不含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主题头罩式耳机 音质饱满价格感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81646036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