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新单曲封面公布 沐浴光辉重回原点

2016-01-28 15:48: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最新一期《G's Magazine》公布了《Love Live!》新单曲的封面消息。作为“FINAL LIVE”感谢企划的一环,μ's各位成员带着闪耀的光辉再度回归初心,令人感慨万千。

  在封面中,μ's的各位成员身穿一单歌曲《我们的LIVE与你的LIFE》主题服装坐在草坪上,象征着“回归初心”的寓意。其中CP分组鲜明,满足了粉丝们的配对心愿。据悉,μ's新单曲将于3月2日发售,价格为12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几年下来走过风风雨雨,经历过挫折也品尝过艰辛,最终μ's从不被看好的新生团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人气偶像组合,先后登上Music Station、红白歌会和东京巨蛋的舞台。在光辉即将谢幕之前,她们再度回到了几年前的青涩时期,这是奇迹开始的起点,同时也是奇迹隐退的终焉。饱经一切之后重归初心,带来的是淡淡的忧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新单曲封面公布 沐浴光辉重回原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815470262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