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新设定图公布 少女衣着暴露

2016-02-27 11:57: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Sunshine!!》的最新单曲将于4月开始发售。为了切合新单曲的主题,官方近期公布了一系列新人设图,让少女们绽放出甜蜜梦幻的魅力。

游民星空

  由于组合Aqours的新单曲名为《恋になりたい AQUARIUM》(想要恋爱),因此官方特意为团队九人精心打造了符合“恋爱”气息的衣装。每套服装均采用了各自成员的代表色,虽然略显暴露但不失庄重,将少女们曼妙的身姿完美呈现了出来。

  根据情报,Aqours的新单曲将于4月27日发售,价格为216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Sunshine》新设定图公布 少女衣着暴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71156324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