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热血一番赏手办公布 草帽团爆发肌肉诱惑

2016-03-01 15:56: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关于《海贼王》的一番赏抽选已经举办了很多次,从3月中旬开始,日本将再度举行新一届的“海贼王热血一番赏”,目前作为大奖的手办已经公开。

  由于本次一番赏主打“热血航海”的主题,因此路飞、索隆、山治和罗的手办作为大奖而隆重登场。针对每位人物的招式,官方也设计出了不同的造型,爆发的肌肉和坚毅的表情让各位男神们更具诱惑力。即使是没能抽到大奖也不要灰心,官方还特意为运气不太好的顾客们准备了可爱的小型手办。虽然不如大奖那样壮观,但摆放起来也颇有乐趣。

  《海贼王》热血一番赏抽选将在3月中旬于日本各大游戏厅举办,每次抽奖的价格为62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A奖:路飞

游民星空
B奖:索隆

游民星空
C奖:山治

游民星空
D奖: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热血一番赏手办公布 草帽团爆发肌肉诱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11546317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