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live!μ's Final LoveLive!~μ'sic Forever~”蓝光/DVD将售

2016-04-01 11:33: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Love Live!》最后的演唱会在今天(4月1日)就要告终了。根据网友的爆料,演唱会结束之后将会发售“Lovelive!μ's Final LoveLive!~μ'sic Forever~”蓝光/dvd的消息,不知道这次的周边会不会成为LL的最后周边呢?

游民星空

  不知道等今天今天过后,官方会不会告诉我们,之前的一切都是为了“4月1日”而布的一个局。如果真是这样,作为观众的你会做何反应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live!》最后的演唱会蓝光/DVD将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111360953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