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超时空要塞Δ》芙蕾雅手办 与活力少女一起歌唱吧

2016-04-19 16:02: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超时空要塞Δ》的主角,芙蕾雅让人印象深刻的不仅是她靓丽的外形,还有闪耀动听的歌喉。而在下面这款万代芙蕾雅手办中,元气的少女绽放出更多活力。

游民星空

  本款芙蕾雅手办完美还原了《超时空要塞Δ》的剧中配色,其中渐变的发色还为她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由于芙蕾雅是喜欢唱歌的“鮟鱇鱼少女”,因此手办的造型也呈现出元气活泼的跃动感觉。另外,购入手办的顾客还将获赠可替换的表情,让少女展现不同的可爱魅力。

  据悉,万代芙蕾雅手办将于9月开始发售,价格为54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万代《超时空要塞Δ》芙蕾雅·薇恩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9月

  商品价格:54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时空要塞Δ》芙蕾雅手办 与活力少女一起歌唱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915550692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