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万代送上海黄浦检察院限量高达:公正廉明 执法如山

2020-06-02 15:35:50 来源:上海黄浦检察 作者:未知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上海黄浦区检察院收到了一份来自万代的特殊礼物:全球限量版合金红异端的高达模型,还有一块刻有“公正廉明 执法如山”的致谢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万代以此感谢上海黄浦区检察院打击知识产权犯罪,挽回了其企业的经济损失。

游民星空

案件回顾:

“被告人柯某某、翁某某等人自2016年起,非法生产假冒日本株式会社万代S.H.F漫威、S.H.F七龙珠、P.O.P海贼王等注册商标的动漫玩具产品,并对外销售牟利。整个犯罪过程涉及铸模、开模、生产、存储、运输和销售等多个环节,是迄今为止本市破获的首例“全产业链”侵犯知识产权案件,涉案金额高达两千余万元,社会影响恶劣。

近日,黄浦区检察院对22名被告人分别以假冒注册商标罪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提起公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代送上海黄浦检察院限量高达:公正廉明 执法如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0214385196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