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手办赏评:A社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Saber

2016-04-19 22:16: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大概在去年11月底的时候,Alter官方发布了一款黑saber礼服手办的白膜原型(没错就是下面这个东西),当时因为没有上色,看上去确实丑,没有太过在意,更何况15年的saber已经足够多足够屌了,什么婚纱saber,huke saber,最近还有FGO大长袍saber,区区什么黑礼服saber简直不足为奇。

Alter 黑saber礼服装手办白膜:

游民星空

  然后今天,来自Alter的这款黑saber礼服上色了,看了几眼官图,眼珠子顿时就挪不开了….这又是一款良心货啊!

  目前关于这款黑saber礼服装的手办信息过少,价格也没有公布,现在已知的情报就是这款出自日本三大厂之一alter的手办将于明天4月20日开订,比例为七分之一,全高为230MM,原型师为のぶた,之前负责过最著名的手办作品应该是EVA的断头香。

疑Alter 黑saber礼服装人设原画:

游民星空

  这款alter黑saber礼服装就目前官方的上色图来看,细节做得很到位,两层裙皱,裙边裙角衣袖还有胸口的银色纹路,脖套和衣袖的锯齿状细节,从背面看头发的细节和黑色蝴蝶结,可替换部件手臂还有咖喱棒,裸背就更不用说了,简直美美美!当然笔者个人眼中最大的亮点还是皮靴,这皮靴的皱褶和鞋带还有打的亮光漆,简直tm做的绝了!

  这款价格经过笔者的推算,代理版目测在700-800元左右,我个人偏向700+,做工确实值这个价格,当然我心理承受价大概840,如果不再版加限定的话,这款发售后飙到一千二三都很平常。

  最后,具体价格待定。

Alter 黑saber礼服装官方展示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手办赏评:A社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Saber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710161170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