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手办赏评:怪物猎人黑龙娘化 哥特少女跪求吞噬!

2016-05-31 19:30: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万代手里的企划有很多,除了最赚钱的高达模型,万代还有一个AGP(ARMOR GIRLS PROJECT)企划,说简单点就是人型、美少女、盔甲以及可动人偶等元素集于一身的figma手办。这个系列比较知名的作品有舰娘系列、娘化高达系列、IS系列等,其它比如强袭魔女约会大作战什么也有做过几款,个人感觉知名度不高。最近万代似乎弄到了怪物猎人的版权,就娘化了身为狩猎怪兽黑龙的手办,美名曰“地を暗黒に染めし,黒蝕の竜姫”,反正挺中二也看不懂什么意思,一般就叫龙姬了。

画师島田フミカネ的黒蝕の竜姫人设原画:

游民星空

  这款手办近日刚刚公布预定消息,身为figma总价却12960日元十分感人,听说价格贵是因为配件很多,主要还是集中在裙子和武器上面。根据官网透露的信息,配件包括本体,弓、伞、四个表情、一个头发、手、足、羽毛和尾巴、台座,看样子裙子啊刀啊应该没算在里面,这些配件不太清楚,应该少不了吧,还是再弄个限定版之类。

  原画作者为島田フミカネ,当初画的是个三无少女,做成figma后嘴角微翘和笑一样,这里被不少人吐槽,成为拔草因素之一。不过表情有几个配件,官方公开的除了一个吼叫的表情还有一个享受的表情,详情参考舰娘大破,不过三无少女估计是不要想了。

  这款娘化怪物猎人黑龙的手办将于2016年10月发售,身为figma总价折合人民币约768元,价格很贵,没人敢买,口碑拔群,就是没人敢买,小编评语:别买。

万代AGP 魂MIX MONSTER HUNTER 黒蝕の竜姫官方展示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手办赏评:怪物猎人黑龙娘化 哥特少女跪求吞噬!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531_my_161_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