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官方公式书发售 夏日少女可口诱人

2016-06-30 09:46: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七月番《Love Live!Sunshine!!》正式开播时间越来越近,6月29日,本作官方公式书正式发售。作为动画的预热,书中刊载了详细的资料和人物设定图。

游民星空
《Love Live!Sunshine!!》官方公式书封面

  《Love Live!Sunshine!!》官方公式书收录了至今为止已经透露的杂志彩图、故事背景设定介绍和短篇漫画第一话等内容,对于不了解《Love Live!》企划的读者来说算是一本资料丰富的参考图鉴。与此同时,公式书还对“Aqours”组合里九位成员进行全方位解读,将每位少女的特质和可爱之处展现出来。

  还有两天(7月2日),《Love Live!Sunshine!!》动画就要开播了,不知道这一次水团能否延续前辈的辉煌呢?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

《Love Live!Sunshine!!》官方公式书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Love Live!Sunshine!!》是超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的新作项目,讲述了海滨城市的校园偶像组合“Aqours”的故事。受到前辈μ's的英雄,少女高海千歌以偶像为目标,并与团队的其他八名成员勇往直前,“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正在开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官方公式书发售 夏日少女可口诱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300938252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