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再卖一波情怀 《Love Live!》蓝光纪念合集将售

2016-07-22 12:34: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今年四月举办最终演唱会后,《Love Live!》的μ's组合开始渐渐淡出大众视野。而在近日,官方宣布将发售蓝光纪念版合集,收录海量经典内容并重温昔日情怀。

游民星空
《Love Live!》蓝光纪念合集封面

  《Love Live!》蓝光纪念合集收录了迄今为止与μ's有关的全部动画内容,涵盖范围从TV动画到剧场版演出片段再到单曲PV不一而足。此外,合集内还收录了30首μ's九人合唱的歌曲,当再次听到《我们是合而为一的光》时,是否还会有粉丝再度热泪盈眶呢?

游民星空
《Love Live!》蓝光纪念合集外盒

  据悉,《Love Live!μ's Live Collection》蓝光合集将于8月26日开始发售,价格为6500日元(不含税)。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ove Live!μ's Live Collection》蓝光合集

  发售日期:2016年8月26日

  商品价格:6500日元(不含税)

  收录内容:μ's一单至六单PV、TV动画第一季&第二季、剧场版演出片段、合唱曲目(共30首)

  映像特典:第66回红白歌合战片段、CM集

游民星空
蓝光合集内部详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再卖一波情怀 《Love Live!》蓝光纪念合集将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212324421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