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哆啦A梦》推出新周边 蓝胖子又来圈钱

2016-07-27 16:40: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趁着《哆啦A梦》剧场版的上映,官方推出了“I'm Doraemon”新系列周边,萌萌的蓝胖子又来圈钱了,快交出你的钱包吧。

游民星空

  此次推出的“I'm Doraemon”新系列周边将以和风设计和蜡笔手绘为中心卖点。第一弹将推出面向喜欢哆啦A梦的成年人的商品,大约会有三百种,从8月开始陆续发售。新系列商品将于8月3日,从被设定为“I'm Doraemon”期间限定商店的新宿高屋店和大阪高屋店里开始售卖。

游民星空

T恤3240日元(约合人民币205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帆布包 2700日元(约合人民币 170元)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推出新周边 蓝胖子又来圈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716404555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