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NEW GAME》BD第一卷封面公开 赠品豪华福利感人

2016-08-17 14:41: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NEW GAME》,自从开播以来以描写萌妹子做游戏的题材,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而且其中有关现实业界的描写也是常常引起大家的热议。现在本作的BD即将发售,官方也是公开了BD第一卷的封面以及部分内容,可以说真是福利满满啊。

游民星空

  《NEW GAME》BD第一卷将收录动画的第一话和第二话,有初回特典版和普通版,将在2016年9月28日开始发售。其中初回特典版还将附赠OVA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 GAME》BD第一卷封面公开 赠品豪华福利感人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817lr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