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雪之下雪乃手办赏析 黑直长大白腿颜值排第一

2016-09-16 18:03: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来自《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里女主角之一的雪之下雪乃浴衣手办,比例为1/6!预计9月21日开始预订。

游民星空

  该手办曾经在7月24日“WF2016”会场上展示过,随后又经几个月的过不断监修最终才完成。根据消息上图的由比滨结衣也会由双翼社figure化!

游民星空

  雪之下雪乃“雪之下”是根据日本当地神奈川县镰仓市的地名由来,原名为“雪ノ下”;“雪乃”在当地也是地名。在作中“雪乃”二字的由来则比较随便,是因为雪乃在下雪时出生而取的,并且“雪乃”与“雪之下”的组合也非常的匹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春物》雪之下雪乃手办 黑直长大白腿颜值排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161754004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