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我爱罗手办 地狱修罗发动狂砂进攻

2017-02-09 17:02: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日,万代旗下的“S.H.Figuarts”推出一款以《火影忍者》角色我爱罗为主题的可动手办,在各种特效零件的搭配下,这位砂之少年爆发出超强的攻击力。

游民星空

  作为《火影忍者》重要的人物之一,我爱罗从初登场时的冷血残酷到后面的性格转变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除此之外便是他那极为强大的砂能力了。在这款手办中,厂商特意将我爱罗的“砂之手”能力做成了特效配件,在调整关节令我爱罗做出战斗姿态后,这位五代目风影爆发出了强大的攻击力。

游民星空

  据悉,S.H.Figuarts我爱罗可动手办将于今年7月开始发售,价格为702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S.H.Figuarts《火影忍者》我爱罗可动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7月

  商品价格:702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我爱罗手办 地狱修罗发动狂砂进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91616238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