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新款一番赏周边公布 山治姐姐秀出妩媚长腿

2017-04-07 12:16: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将在本周进入新主线“蛋糕岛篇”,届时山治及其家人将登场。在动画进入新篇章之际,最新一番赏周边也重磅出炉,其中山治姐姐蕾玖展示出妩媚的魅力。

游民星空

  借助着动画的火热效应,《海贼王》再度与“BANPRESTO”展开合作,将在5月13日推出最新一番赏《ONE PIECE~目标!!蛋糕岛~》的主题周边商品。根据介绍,此次的一番赏将以手办、糖果盒及玻璃杯等周边为主要奖项,在这之内山治的姐姐蕾玖和弟弟勇治更是初次以手办的形态出现,非常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A奖:山治手办

游民星空
B奖:勇治手办

游民星空
C奖:蕾玖手办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新款一番赏周边公布 山治姐姐秀出妩媚长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71150379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