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剑姬神圣谭》艾丝手办 金发美少女剑士很诱人

2017-06-25 10:16: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本季新番《剑姬神圣谭》将要完结之时,厂商寿屋推出了一款以女主角艾丝·华伦斯坦为原型的手办,充分还原了金发美少女剑姬妩媚而潇洒的气质。

游民星空

  本款手办将《剑姬神圣谭》里艾丝的标准战斗装束呈现了出来,其中紧实的甲胄、洁白的短裙、飘舞的金发和锃亮的佩剑都充满质感,隐藏在衣装之下的挺拔胸脯和白皙的绝对领域同样充满诱惑。此外,艾丝脚下的底座也被还原成了踩在水晶之湖上的样子,溅起的水花和背后的水晶为手办整体笼罩上了奇幻的色彩。

游民星空

  据悉,寿屋艾丝·华伦斯坦1/7比例手办将于今年11月开始发售,不含税价格为1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44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寿屋《剑姬神圣谭》艾丝·华伦斯坦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11月

  商品价格:不含税1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44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35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剑姬神圣谭》艾丝手办 金发美少女剑士很诱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011352869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