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剧场版亚丝娜手办 底座特效炫翻天

2017-07-11 22:21: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剧场版里,亚丝娜的表现非常抢眼,充满了华丽的英姿。在厂商Aniplex+推出的这款手办上,丝袜破裂的亚丝娜手持利剑,将战斗推向高潮。

游民星空

  本款手办由《序列之争》剧场版的角色设定师足立慎吾参与监修,最大程度上还原了亚丝娜的闪光魅力。造型方面,亚丝娜手持佩剑进行迎战,她的长发随风肆意飘舞,丝袜部分出现破洞,这些细节都充满了灵动感和张力。此外,手办底座独具匠心地被设计成战场的残垣断壁形状,配合五彩的特效更显夺目。

游民星空

  据悉,Aniplex+亚丝娜1/8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4月开始发售,含税价格为1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46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niplex+《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亚丝娜1/8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4月

  商品价格:含税1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46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高约225mm;横长235mm;纵深20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剧场版亚丝娜手办 底座特效炫翻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114313289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