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亚丝娜和服手办 乖巧大小姐美如画

2019-02-21 13:53:4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刀剑神域》中的亚丝娜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一款身穿和服的亚丝娜手办开订,亚丝娜以乖巧可爱的大小姐形象登场,真是美翻了。代表晴天的红色和服映衬出亚丝娜如雪的肌肤,服饰的细节也非常精美,整个手办给人一种非常优雅甜美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刀剑神域》亚丝娜和服手办已经开订,全高约16厘米,通常版售价为16800日元(约为人民币1017元),电击屋限定版2052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243元),预计将于2019年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亚丝娜和服手办 乖巧大小姐美如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11226479874.jpg